随便记住我,然后忘了吧。

【毕侃】他的眼里有星星1

嗯,一个很喜欢毕侃的人。

于是决定开号写文。



Chapter 1

 

李希侃第一次见到毕雯珺是在地铁站。


彼时被罗正的电话疯狂叫出门的李希侃整个人还处于懵懵的状态,被人拉住后转身。


对方盯着自己说了些什么,怎么听不清呢。


李希侃正这样想着的时候,那人伸手扯下李希侃的耳机,有声音传过来,像是四月清爽的凉风。


“您好,对不起。可以帮个忙吗?”好有礼貌啊这个人,李希侃在心里想。


毕雯珺那天运气比较背。


熬夜到凌晨五点写完方案,收拾完毕,出门的时候只想着待会怎么和甲方交涉,进地铁的时候突然想起来,手机和钥匙都在桌上。正纠结如何是好的时候,一个白色的身影从斜前方飘了过来。


手速快过大脑,毕雯珺想也没想,伸手抓了过来。


李希侃帮忙买完地铁票之后,不放心的再次问道:“你真不要我给你取点钱啊,你待会还得吃早饭吧,诶,那你回家怎么办啊,对了,你不是说你没钥匙吗……”


“没事。”毕雯珺捏着地铁票,被对方一连串的话问的有些发愣。


“还好你运气好,我今天是被人叫出来的,要不然这么早,地铁站还真没人帮你,我和你说。”对方仍旧喋喋不休,“你脸色看着不怎么好啊,没吃早饭吧你,我也没吃,赶着第一趟地铁就来了,要不……”


“没事。”盯着眼前不停说话的人,毕雯珺想了想又开口:“……要不,还是借点钱。”


“对嘛。”李希侃了然的点头,裂开嘴笑了,两只眼睛笑眯眯的,颇为得意,伸手拍了拍毕雯珺的肩“你怎么长这么高,在这等着,哥去给你取钱。”


李希侃取完钱走过来的时候,罗正的电话也来了,一边腾手去接电话,一边将现金递给毕雯珺:“我到了,我真的到了。你别嚷……”李希侃有些不好意思的冲毕雯珺笑了笑,示意自己要接电话,挥了挥手算是告别了。


毕雯珺听着李希侃打电话的口气,神色有些暗了下来。大概是没睡好吧,头有些痛,毕雯珺抬手摸了摸脖子,转身走了。


“你下来接我啊,我真的到了,在地铁站里。你下来。”李希侃盯着毕雯珺高大的声影走远,抿了抿嘴唇,突然,像是想起了什么,还没睡醒的眼睛彻底睁开了。


卧槽。我是不是忘记问他要联系方式了?


顿了顿,李希侃又想起来一件事,我刚刚借了他多少钱?



Chapter 2

 

李希侃第二次见到毕雯珺是在公司里。


彼时四月份已过半,公司新招了很多新员工,李希侃被罗正好说歹说终于答应来主持员工培训,布置好投影,李希侃正顺着自己的PPT,便听到有人敲门。


抬眼的时候李希侃只觉得有些眼熟,对方好像亦是如此。


“有事?”李希侃先开口,视线转回电脑界面。


“您好,我是创智公司的,过来谈新品推广。”脚步声慢慢贴近,李希侃抬头便看到来人已经走了过来,修长的手指捏着一张名片,正正的递过来放在桌子上。


“新品推广啊?”李希侃推了推眼镜,被对方盯着莫名有些心慌。


“哦,我知道,新品推广,对,是今天。”念叨了几句,发觉自己有些白痴的李希侃果断闭嘴。听到上方传来笑声,抬头的时候,对方已经恢复了一脸淡然。


“你待会几点下班?”


“六点。”


“下班了给我打电话。”


“我没你电话怎么打。”


李希侃顺着对方手指的方向,视线落在桌上的名片上,“你要干嘛?”


“还钱。”


和毕雯珺的第二次相遇,让李希侃有些猝不及防。


毕雯珺今天看起来气色很好,和上次在地铁站的落魄模样形同二人,简单的白色衬衣没有一丝褶皱,印着暗纹的深灰色领带亦是工工整整,盯着毕雯珺一步一步从会议室走出去,李希侃握着鼠标的手紧了紧。转头盯着桌面上的名片。


讲完PPT的时候,李希侃有点口渴,随口抛了一个话题让大家开始讨论,李希侃拿着水杯闪出门,直奔前台。和人事交涉完毕之后,李希侃瞅了瞅四周,晃到了另一间会议室门外,恰好遇到罗正推门出来。


“希侃。”罗正凑上前,拿过水杯猛灌一大口,“员工培训搞完了?”


“差不多,该说的我都说了,毒鸡汤喝多了也不好。我刚和前台姐姐说了,这会她应该去接班,也没我啥事了。”李希侃晃了晃水杯,“就这一口水你也不喝完,什么毛病。谈完了吗?”


“还没,方案是没问题了,不过好几个地方预算还得再对对。”罗正伸手松了松领带,揽着李希侃朝茶水间走,“天真热。你待会没事准备干嘛?”


“待会啊,没啥事了。”


“那你等我,这个会应该六点钟前能结束。一起吃饭吧。”


“六点啊。我想想,”李希侃抬手推眼镜,身体往一旁侧了侧,不动声色离开罗正的肩膀,“对了,我今天有事……”


“难得啊,你居然有事?男对象还是女对象?”


李希侃脑海中突然闪过毕雯珺,正准备回怼罗正的时候,便看到刚刚想的那个人正端着一杯水,倚着墙壁盯着茶水间的电视。


听到有人进来便转身,友好的冲罗正和李希侃笑了笑。


笑容点到即止,尔后端着水杯走了出去。



评论(4)
热度(247)
© 芒果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