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记住我,然后忘了吧。

【毕侃】他的眼里有星星3

Chapter 4

 

李希侃第四次见到毕雯珺是在李希侃住的小区里。


最近罗正发现李希侃有点不对劲。组队吃鸡在第三次落地成盒之后,罗正摘下耳机认真的看着李希侃:“希侃,你怎么了?”


“啊?”李希侃正盯着自己的手机,已经半个小时了,毕雯珺仍旧没有回复。


“打游戏你一直看手机干嘛,我倒了你也不扶我。”罗正盯着李希侃,有些委屈,“你抬头看着我,说,你最近到底怎么了?”


“我没事啊。”李希侃看着罗正,咬了咬牙,将打完的字按了发送,“真没事,你不是知道嘛,最近忙新品推广,你不是也很忙。明天我还得去线下转一圈,今天去了一些区,还有好多地方得去。”说着李希侃自己都觉得累了,手机仍旧是没反应。


索性自暴自弃的摊在椅子上:“生活好难啊。”等毕雯珺的回复也好难。


“一生只活一次,有啥好难的。”罗正站起身,“不玩了不玩了,我去洗澡。”


想着罗正刚刚说的话,李希侃盯着手机,还是有些丧,生活不难,但是和毕雯珺交朋友怎么就这么难。


毕雯珺最近很忙。新品推广方案里有一项是地铁推广,公司包了地铁开始落地实施,从最基本的物料到文案修改到渠道链接,毕雯珺忙到脑瓜疼。工作结束回到家,好不容易歇下来,总会有事情等着自己去确认。


四月匆匆就过去了,五月份天气越来越热,夜晚也不见凉下来。毕雯珺穿着睡衣坐在书桌前,手指在键盘上停了停。尔后动手修改了部分地方,按了保存之后,修改了文件名。处理完所有的邮件,毕雯珺才想起自己还没有回复李希侃。


微信聊天界面停留在一个小时以前,李希侃发来的长串对话后面,是一个很可爱的表情包,一只小狐狸躲在门后,眨着眼暗中观察动静。毕雯珺的手在小狐狸头上停留了一会,退出微信界面,拨了一个电话。


毕雯珺电话过来的时候,李希侃正在卫生间洗澡。罗正听到电话铃声,一边拿起手机一边喊李希侃:“希侃,你电话。老毕是谁,要帮你接吗?”


李希侃正低着头洗头发,听到罗正叫自己,但是没听清在说什么: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电话,有人给你打电话。”


“你接吧,估计是项目的事情。”李希侃想也没想就回答。伸手开了水龙头,继续洗头。


从卫生间出来的李希侃,敏锐的嗅到了空气里的不对劲。罗正双手抱胸,一脸严肃的盯着李希侃,眼神有些复杂,正准备张口又闭嘴了。


李希侃套上短袖,笑着走过来:“咋了你?你这眼神不对劲啊。”


罗正把手机递过去,很是郑重的开口:“希侃,你和我说实话,你谈恋爱了吗?”


“啊?”李希侃茫然的抬头。


便听到罗正继续补充问题:“老毕是谁?”


毕雯珺换了衣服,关门去按电梯的时候,想了想还是给李希侃打了一个电话。长久的等待之后显示无人接听,毕雯珺点开微信收藏,在和李希侃的对话里找到李希侃自报的家门地址,斟酌了一下路线,按了地下停车库的楼层。


开车的时候,毕雯珺有些走神。


脑海里找到最初见到李希侃的时候,那人穿着白色卫衣,一脸没睡醒的样子,直直的朝保洁阿姨冲过去。毕雯珺盯着李希侃,想了想还是返回身一把将人拉了过来。


李希侃眼睛很小,细细长长的,眼镜总是被戴的很低,笑起来的时候,毕雯珺总想把他的眼镜摘下来。是一个很温和善良的人,毫不犹豫便答应帮忙,考虑很周全的要借给对方现金。大概有点笨,直到最后也忘记找人要联系方式。


毕雯珺到达李希侃所在小区的时候,夜已经很深了,街上没有行人,间或有出租车开过,路灯明晃晃的照下来,很是安静。温度终于降了些许,毕雯珺开了车窗,拿起手机给李希侃打电话。


铃声在附近响了起来。


毕雯珺抬头望了望,便看到小区门口正朝自己走过来的李希侃。


拉开车门坐进去之后,李希侃就后悔了。


“你最近好忙的吧,我听罗正说,地铁那个方案才落地,最近是不是还有一个线上游戏。这么晚你来找我干嘛。觉不觉得天气有点凉快,不下雨就好了,我明天还得出门呢。”李希侃没话找话,说到罗正名字时,突然想到出门的时候,罗正苦大仇深的表情,不由得想笑,对上毕雯珺看过来的视线,李希侃抿了抿嘴唇,收回了这个笑。


两人重又开始沉默。李希侃无聊的看了看窗外,正准备开口的时候。毕雯珺发动了车。


“诶?我们去哪?”


“回家。”


评论(6)
热度(211)
© 芒果酱 | Powered by LOFTER